无家可归,到此养老

搬旧文,混了十几年的论坛“青青子衿”终于崩了。唉……无家可归,到此养老

【大唐双龙传】寇仲篇(6-10)

大唐同人 寇仲篇  6


“有什么事直说吧!”

宋玉致背对着我,冷淡的开口了。

 

此处,是她的闺房;此时,天已近全黑……以她向来对我的态度,——会让我进来已是格外开恩。

 

“唉……”

突然间,不知从何说起……

 

“少帅深夜来访,不会只为了唉声叹气吧?”

有点尖刻的语句,依旧冷得像冰锥般。

 

“对不起,”

似乎每次见她,我都会道歉,却只让她一次比一次的更加恨我。

“我是来跟你道别的。”

 

“呵!”

她笑了,

“少帅要去做的事,肯定是关系、到天下苍生的大事!——何必特地来知会我这无关紧要的弱女子?”

 

“致致!”

我几乎是恳求的打断了她。

“别这样好吗?……”

…………

“我知道我伤了你,但今后再也不会了!……”

“我放弃了!——我不想争霸天下了!”

 

…………

 

她猛的转过身来。

无法置信的目光死死的盯着我。

 

 #     #     #     #     #     #

 

“是……因为——徐子陵吗?”

颤抖的声音,似乎压抑着什么……

 

……

…………

 

我不想否认。

 

 

“为什么?……为什么?!!”

美眸中闪过愤恨,

“你真的这么爱他?!”

 

…………

 

我爱他吗?

我不爱他吗?……

想了一夜的问题,依然没有答案。

可是,

早在非关情爱的年代,徐子陵三个字已深印在我的内心!

 

……亲情……友情……爱情……

我分不清。

但如果感情可以加起来等价衡量,

——小陵绝对是其中最重要的!!

 

我受不了他离开!……受不了他痛苦!……

更受不了他的怨恨!……

 

没办法。

——这已经不是爱或不爱的问题!

 

…………

 

所以,

我还是只能道歉。

“对不起。”

 

……

…………

 

“哈!哈哈哈!……寇仲……你好——!!!”

癫狂的笑声,无端的让我想到李世民。

“当年是你挑起事端!是你追求于我!是你向我爹求的亲!……而今你一句放弃就想一笔勾销?——你又将我置于何地?!”

 

“致致!”

我下意识的想要安慰她的痛苦。

却徒劳的发现:找不到任何可以安慰她的话。

 

…………

 

“出去!”

她轻喝道。

在转身背对我的瞬间,

我清楚的看到了她眼角的泪光。

 

“致致!”

心在刺痛,

我几乎想下跪请求她的原谅。

 

可是,那个凄楚的笑容又一次在眼前浮现了……

 

——“我在娘的小谷等你……”——

 

落寞的语音在心头回转……

交织成一张无形的巨网,——锁住了我的魂灵。

 

……

…………

我说不出话。

 

我只能选择——

 

……离去…………

 

#     #     #     #     #     #

 

 

大唐同人 寇仲篇  7

 

我想,我是在逃避吧。

才会在虚军师一句“帮忙转告”的承诺下不顾而去。

想来,此时的驻地肯定是乱成一团了……

 

“哈……”

有点荒唐可笑的感觉。

 

——“我在娘的小谷等你……”——

再次回荡耳边的声音,让我不自觉的加快了脚步……

 

…………

 

娘的小谷

——一个让人伤心又怀念的地方。——当年,娘就是在这里离开了我们。

…………

直到小谷在望,我才猛然记起:今日,——似乎正是娘的忌辰。

 

……唉……

想想自己还真是不孝。

这么多年没来拜祭,……此次重临,却又是如此光景……


 

“哈!哈哈!……咳!……哈哈哈……咳咳!……”

 

一阵风过,捎来一个我无比熟悉却又似乎陌生的声音。

伴着咳嗽的大笑。

痛苦的疯狂……

 

“小……陵?”

莫名的恐惧无法抑制的蔓延。

慌了、乱了、痛了我的心……

 

“小陵——!”

我大叫着,以最快的速度冲入谷中。

 

#     #     #     #     #     #

 

——那将会是我终生的梦魇!

 

在我看到那副画面之后。

无法形容。

想哭……想笑……想要撕叫……

令人爆炸的疯狂……

……我几乎站不住脚……

 

“咳!哈哈……咳咳!……哈哈哈……”

他笑着、咳着……弯着腰、半跪于地。

满脸的痛苦狂乱……止不住的笑与泪……

 

“小陵……”

我唤着他的名字,脚步有些踉跄。

 

刺痛——来自于心脏……和双眼——流不出的泪……

 

“小陵——!”

 

似乎听到了我的声音。

他的脸高高的抬了起来。

游目四顾……

迷蒙的泪眼,惊喜中不敢置信的脆弱。

 

“咳咳!……呜……咳咳咳咳——!”

 

又是一阵剧咳。

 

在他手抚胸口的同时,

一缕艳红的血丝沿着唇角蜿蜒而下……

 

…………

 

恐惧——从未有过的强烈!

 

“不!……不要——!!”

 

用力的抱紧他震颤不止的身躯,

我感觉心头撕裂般的痛。

 

“不要这样……小陵……”

下意识的吻上那伤痛的泪眼,

“这么痛苦的……不该是你……唔——”

 

……

…………

………………

 

#     #     #     #     #     #

 

 

大唐同人 寇仲篇  8

 

从哀痛欲绝到欲火焚身的转变,

快速得让人无法反应……

 

又、被吻了——

曾以为自己是那种永远占据主动的人,可是——

 

双手捏紧了他的衣袍,

我分不清是想推拒,还是要拉近彼此的距离

……

 

上一次,由于太过震惊,我根本感觉不到什么。

但这次——

 

欲望

——人类本能的渴求

在唇舌纠缠中,自然而然的触发、躁动……

 

超越之前所有的激情,

强烈到虚软的心悸……

 

…………

 

……热流涌窜周身……

 

在烈焰中摇摆的错觉,

我几乎以为……自己会就此焚烧怠尽……

……

…………


良久

——唇分。

 

额头互抵着,

淡淡的血腥味在齿间弥散……

 

呼吸着彼此的呼吸……急促,而且烫热……

 

太过靠近的距离

——我有点眩晕……

 

 

小陵的脸很红。

那种不自然的晕红——是火焰的色彩。

 

我想,我的脸也一样吧。

——因为烫得难受……

 

…………

 

转头,

拉开彼此的距离。

 

如果不是他主动结束这次热吻,我不知道事情会变成怎样……

 

……不过……

 

下意识的舔了下唇瓣

 

也许……并不太糟糕?……

 

 #     #     #     #    #     # 

 

凉风习习,吹散颈侧、耳根的热度。

……渐渐的……

一种慵懒的适意从心底生发……

 

——自欺欺人的事,我做不来!

 

既然事已至此,

——我只能积极的去面对!

 

 

“……呵啊…………”

 

舒服的伸了个懒腰,

在小陵略带错愕的注视下,

我顺手,

拉着他,

向后躺倒…………

 

…………

 

#     #     #     #    #     #

 

 

大唐同人 寇仲篇  9

 

草,很软……;风,很清……

和风中,

一片枯叶悠悠的飘落……飘落到我的脸上……

而后,

被一只完美无瑕的手拾了去。

 

我捉住那只手握在掌中,

下意识的把玩起来…………

 

…………

 

“听我说,小陵……”

如此温煦的氛围,正适合说点什么。

而且,将话闷在心里,也绝不是我的作风。

“我不知道自己爱不爱你,之前,我甚至没想过男人对男人也会有爱情。……可是,因为是你,小陵……”

淡淡的青草味儿,混着他本身婴儿般纯然的体香,有种独特的催眠功效。

不期然,连自己的声音都带了点昏昏欲睡的糜软……

“我没办法……”

 

——没办法抗拒,没办法舍弃——

那比自身更重要的存在!

 

说句实在的:

如果小陵是女人,我早就娶了他!(石头小小声:这个世界没有如果,所以你是被上的那个!)

 

把玩在手中的那只手突然缩了回去。

 

我有些愕然,

——又,说错话了吗?

 

“宋小姐呢?”

小陵的语气刻意着疏远,

“你不是要和她——”

 

没有说出口的两个字,我知道,是“结婚”。

 

这算——吃醋吗?……

……

……唉…………

面对他故作坚强的脆弱,

我无法说笑。

 

“没有婚礼!”

我翻身坐起,与他面面相对。

“我已经和致致说清楚了。如果一定要在她和你之间作个选择,——我会选你!”

 

他的表情突然僵住。

 

“至于争霸天下嘛……嘻……”

从来没想过,小陵也会有这种表情。

惊愕、狂喜、不可置信……撑得那张俊秀的脸孔呆呆的,甚至可笑……

严肃的语气再无法保持。

“我对当皇帝半丝兴趣也欠奉,——让给李小子又何妨?”

 

那脸上的表情越加古怪。古怪得、很……好玩!

嘻!

让人几乎忍不住、想伸手捏上一捏……

 

“还有更重要的哦——”

我压低嗓音,故作神秘的凑近。

而后,

趁着他呆楞的当儿,飞速的轻啄了下那柔润的双唇,

“感觉还不错哦……呃!”

 

……

 

突然压下来的重量,

轮到我无法反应了……

 

“我爱你……”

 

深情的告白萦绕耳迹,

轻易的、挑起了尚未平息的火热……

 

“我……唔——”

 

强行被他吞入口中的话语,

——这已经是第三次了!

 

该死的!!!

 

 #     #     #     #     #     #

 

 

大唐同人 寇仲篇 10 (完结)

 

小陵的手很漂亮。

光洁、修长、温润如玉……

就连侯公子都说:那是他见过最漂亮的一双手。

 

小陵的手很厉害。

——不是兵器,胜似神兵。

只要那双手结成各式各样的手印,就连三大宗师也不敢等闲视之。

 

可如今,

这双漂亮的、厉害的、毫无瑕疵的手却在我身上游移……

 

缓缓的、

似有心若无意的拂过……

 

微凉的触感,

仿若山涧的流泉。

 

 

“……恩…………”

 

我感觉燥热。

——在那清泉流过的肌肤。

 

“……小……陵……”

 

探手向前,

触到了他凌乱的衣袍,还有……光洁的胸膛……

 

清冷的触感……

 

……好舒服啊…………

 

为什么,小陵总是那么清凉呢?

记得就连在夏日里闷热的午后。

只要能挨到他的肌肤,就有了极好的镇暑功效。

 

…………

 

“……唔……”

讨厌的衣服!

 

用力扯开那一层薄薄的布料的阻隔……

……我好热!……

真的……好热啊…………

 

心里,其实是知道的。

正因为他的抚触,才让我燥热。——虽然他是如此清凉。

可是,

因为那燥热,我却更想触碰他的清凉。——就算那只会令我愈加燥热……

——奇怪的循环。

 

“……啊……”

肌肤相贴合的瞬间。

一股舒爽到骨子里的清凉,让我不由自主的叹息了。

 

而下一瞬,

那一声叹息,也再一次的没入了另一个人的口中……

 

…………

 

 #     #     #     #     #     #

 

“我爱你……我要你……仲…………”

 

炽热的语音,在身旁、在耳侧漂移……

或轻或重的吮吻,

燃起我全身的激荡……

 

“……恩…………啊——”

 

当那细白的贝齿,轻舐我右边的乳首时,

一阵过电似的麻痹,让我反射性的弓起了身子……

 

…………

 

……好烫……

……好热…………

 

在烈焰中摇摆……

……在极乐与地狱之间…………

混沌的……

是本能…………

 

…………

 

“恩…………唔……”


…………


“小……陵…………”


…………


“啊————”

 

………………

 

爱是什么?

什么是爱?!

——我早已放弃对这个问题的思索。

 

对我来说,

身体的反应,

——才是最好的答案。

 

#     #     #     #     #     #

 

后记: 

没了!真的没了!偶只能写成酱子(目前),省略号的部分就麻烦大人们自行想象了!汗||||——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