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家可归,到此养老

搬旧文,混了十几年的论坛“青青子衿”终于崩了。唉……无家可归,到此养老

【大唐双龙传/跋锋寒篇】逆水 (10)

[大唐] 跋锋寒篇 逆水 10


我死了吗?

或者……我……赢了?……


当我从最深层的黑暗中苏醒过来,天地万物都已变换了原本的色彩。


缓缓仰头,

天上红日正中,

有种恍若隔世的茫然。


身边的人还未醒。


依稀记得:

当时,庞大无匹的劲气顺着我双手的经脉狂涌而入。

瞬间,全身涨满,濒临暴炸的边缘……


依稀记得:

控制不住的鲜血狂喷。

随即背心一热……



好烫!

赤诚的热血,

有几滴溅落后颈、脸颊……是灼人的烫……


心脏猛的一缩。


他毫不犹豫的出手。

连思考都没有。

那可是命啊!


……

仲少……

我……

那里面,可有半分为我?


*************************************


“啊!!!!!”


一声惊天动地的怪叫,

刚刚苏醒的小子很夸张的跳了起来。

“为何我会这么臭的?!”

他边叫边抬高自己的手臂猛嗅。


听得人打跌。


我深吸了口气,

少有的愁绪已经消失无踪。


“和氏壁”完了。

该想的不是那发黄帝梦的小子“人禧合一”的空谈,又或“刮下来送服”是否“另有奇效”的怪念头。


今晚,

一个不好,

敌人将是整个洛阳城的江湖中人。


那还真是……值得期待啊…………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