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家可归,到此养老

搬旧文,混了十几年的论坛“青青子衿”终于崩了。唉……无家可归,到此养老

传说中的RP游戏/50问(大唐版)^^

问题来自神界.各位来玩哦^^

首先,请列出1-10个大唐双龙传中的人物~~~游戏开始~~让偶们一起来RP的答题吧


1、如果7要对3告白,你觉得他会怎么说怎么做 ?

2、9和6是一对,5爱上了6,就算失败也想表白,5会对6说什么? 

3、如果4在河边洗澡,正好被10撞见,两人会有什么反应?

4、你能接受2对4说"今晚,留下……"吗?在什么情况下?

5、如果5半夜在1的房门外徘徊,你觉得他在想什么 ?

6、3/6的配对你能接受吗?如果9是第三者你希望他喜欢的是谁? 

7、如果7和8酒后乱性,你觉得谁是攻? 

8、如果1与10的孩子是5,是一个同人,你认为题目是什么? 

9、如果3要暗杀9,你觉得原因是什么?

10、8被3强XO了,第二天上午醒来两人第一句话是什么? 

11,如果2和4要送一件礼物给1,你觉得分别是什么? 

12、以3、6、7、9为主角写一部8点档家庭伦理剧大纲 

13,给10和4的孩子取个名字 

14、1与8是很搭的一对么?或者你更喜欢1和3

15,如果6当着9的面向2求婚,你觉得9和2各自的反应是什么? 

16、8与4为了5比武,5希望谁赢 

17,你觉得10最想死在谁的怀抱里? 

18、当5抱着2说"抱我,我冷",7会有什么反映?

19,如果1对7说:"这是我一生一世的请求。"你觉得请求的内容是什么? 

20、8、9、10争夺4,9胜了,8、10、4各会说些什么?

21、如果6和3一起掉进河里只能救一个,你觉得2会救谁? 

22、救上来后1会有什么反应?可能出现以身相许的事情吗? 

23,如果5中毒了,你觉得是谁干的?为了什么? 

24、如果是7为了爱情下毒,那是为了谁和谁的爱情~(如与23答案一致,请自行转换成8) 

25,如果6和9要去度蜜月,你觉得他们会去哪?

26、2与6相爱了,可是4爱着2、7爱着6、5爱着7,最终6与7在一起了,那剩下3个将何去何从? 

27,并且4和2有没有可能在一起呢? 

28、如果7和3是原著作者的王道的你能接受吗? 

29,10和4一直是很幸福的一对,如果他们分开了你觉得会是什么原因? 

30、8妒忌9是为了谁?这个人和3可能是美满的一对吗?(如果答案是3,请自行转换成4) 

31,如果7和4以2为赌注打赌,你觉得他们赌的是什么? 

32、3和5同时深爱着10,在10的不断犹豫中,3和5生活在了一起,这个故事名字该是什么 

33,10知道3和5在一起后会对3和5说什么话? 

34、这是一篇5对8一见钟情的同人,请写出5与8的第一次见面场景 

35,如果8对2行注目礼,而2又对4行注目礼,同时4又跟3抱着玩,那么:8、2、4、3各自都在想些啥咧 

36、请写说你在10人中最大的雷X/Y,如果X+1/Y+1你能接受吗?(当Y=10:X-1,Y-1,当Y=10,X=1:X+1,Y-1) [突然很想用C++出这题,偶果然RP了~]

37,如果7和8穿越时空到了现代,他们的第一反应是什么? 

38、在现代他们遇上了4,7与4走了留下8一人,8会和2走吗? 

39、如果9看到了2和6抱在一起 9会怎样想 

40、5对7说,今晚可以陪我吗?7会怎么做~

41,如果9发现10正准备对3意图不轨,9会? 

42、4、5会是情侣吗?那么攻受呢? 

43,8某日醒来发现自己和1没穿衣服睡在一起,8的第一反应事? 

44、7进门后也看到了,他会先告诉谁? 

45,如果5知道了这件事会作何感想? 

46、如果你的王道是X/Y,那么Y朝3爬墙了,你希望X如何?(如果Y或X=3,请自行换成4,如果X或Y=4,请换成5)[汗~又是编程题] 

47,如果10在梦中分别叫了1,4,8的名字,你觉得每个各叫多少遍?分别是为了什么? 

48、7和6是相似的两人,8爱着7,可7爱9,于是8和6在一起了,7这才发现自己是爱8 ,9为了7杀了6,8发现对6不是替身的爱,以自己的身体为交换,要求1杀了7、9,那么你希望8最终和1在一起还是被喜欢1的10嫉妒而杀掉呢~ 

49,5和3本来幸福的生活在一起,结果3因为被10追杀而失忆,3就和救了自己的7生活在一起并爱上了7,如果这时候5找到了3,三个人分别会有什么反应? 

50、5和8同时爱上了10,作为10最好的朋友2说10会和8在一起,你认为是出于什么心理?


----------------------------------------------------------------------------------------------


1、寇仲 2、徐子陵 3、跋锋寒 4、侯希白 5、杨虚彦 6、可达志 7、宋缺 8、石之轩 9、李世民 10、突利


----------------------------------


1、如果宋缺要对跋锋寒告白,你觉得他会怎麽说怎麽做?

宋缺领著跋锋寒至“磨刀堂”,他拔出自己成名的“天刀”,深情注视。说:

“当年我得刀而忘刀,‘舍刀之外再无他物’,自以为乃刀道的至境。却从未想过‘刀剑合壁’会否更上层楼。”

抬头看对方,平淡的语气:

“锋寒,你可愿共我……”


2、李世民和可达志是一对,杨虚彦爱上了可达志,就算失败也想表白,杨虚彦会对可达志说什麽?

(汗|||貌似阿彦更可能爱上的是李二)

对於现状,可兄真的不想改变了?……不再考虑?……(叹~~~)那麽,请可兄千万不要忘记一件事:在下是个刺客,最顶级那种。

(爆!!这是表白吗?这是恐吓!)


3、如果侯希白在河边洗澡,正好被突利撞见,两人会有什麽反应?

侯希白微微一楞,很快的一瞬间,然後就笑了。“小弟生性受不得脏臭,倒叫可汗见笑了。此河水质上佳、温热适度,可汗是否也有兴一洗这满身的累赘?”

突利本来很尴尬,看到对方如此自然随性的反应也就放开怀抱,大笑道:“侯兄有此雅兴,兄弟敢不奉陪?”


4、你能接受徐子陵对侯希白说”今晚,留下……”吗?在什麽情况下?

可以接受。

在跋仲已成定论,3P不能成立的情况下


5、如果杨虚彦半夜在寇仲的房门外徘徊,你觉得他在想什麽?

想找机会下手-_-||||

我要忍耐~~~不会很久的,等黎明前一刻人最松懈的时分,等***(某种秘术)的效果出现.

仲少啊,你就是我的了.....


6、跋锋寒和可达志的配对你能接受吗?如果李世民是第三者你希望他喜欢的是谁?

当然可以!很有发展空间的两只啊^^.李小子应该是喜欢小可


7、如果宋缺和石之轩酒後乱性,你觉得谁是攻?

王道论认为是宋石.可偶向来是逆的.以石某人的腹黑,乱性的原因待查,经过可考,结果不言而喻啊~~~


8、如果寇仲与突利的孩子是杨虚彦,是一个同人,你认为题目是什麽?

基因突变@_@|||(父子,年下,孩子长大爱上爸~~~)(逃ING~~~)


9、如果跋锋寒要暗杀李世民,你觉得原因是什麽?

当然是为了双龙!李小子肯定做了什麽不好的事-_-|||

老跋是外冷内热,为兄弟(不只是兄弟吧?^^)两肋插刀.义之所至,虽千万人吾往矣~~~(汗|||)

另外还有一个可能是因妒生恨啊


10、石之轩被跋锋寒强XO了,第二天上午醒来两人第一句话是什麽?

(偶滴天哪!!!石老大在偶的印象中可是强攻!总攻!腹黑攻!……他会被……?!爆死~~~)

跋:啊啊啊~~~~为什麽是你?!(巨寒|||)(飞逃~~~)

石:谁出的这BT题目?!去死!!!(某两只:不关我们事,你要怪就怪那个把你放到8的人拉.某石头:-_-|||脚底抹油中~~~石:全部给我死!!!!!)


11,如果徐子陵和侯希白要送一件礼物给寇仲,你觉得分别是什麽?

小陵不会刻意准备什麽东西,看仲少当时需要什麽拉,他也不会刻意说”送你礼物”之类的话.

侯公子大概是送画,或者布置一个无一处不幽雅的屋子送人幽会用.不过,貌似某仲根本不会欣赏啊


12、以跋锋寒、可达志、宋缺、李世民为主角写一部8点档家庭伦理剧大纲

宋缺是某超大型公司总裁.,他的儿子跋锋寒因理念不同离家出走去混黑社会。并且混得风生水起,还结交了亦敌亦友的知己可达志。

宋缺为了逼儿子回家,让女婿李世民去暗中破坏。

终於,一次黑道火拼中,可达志变成了植物人。可是,这时候,宋缺竟发现可达志才是自己真正的儿子!


13,给突利和侯希白的孩子取个名字

为虾米偶会想到“侯戏泥”?!

天下作泥,江山为戏。好有境界哦^0^喷~~~~──HIU大,偶不是故意侵权滴。


14、寇仲与李世民是很搭的一对麽?或者你更喜欢寇仲和跋锋寒?

民仲,还算不错吧.

当然更喜欢跋仲!偶的王道啊!!!!


15,如果可达志当著李世民的面向徐子陵求婚,你觉得李世民和徐子陵各自的反应是什麽?

李:(怒)偶好不容易促成了跋仲、速配了侯彦,剿灭了石之轩……终於成功在望了……你……你居然给偶插队抢先?!

(大叫)来人啊!有刺客!奸细!格杀勿论!!!!

陵:@_@|||


16、石之轩与侯希白为了杨虚彦比武,杨虚彦希望谁赢

好!这题好啊^0^

彦GG当然是喜欢公子赢了!

而最大的可能是:他会躲得很隐秘的,等待最好的时机,将石某人一剑穿喉!(貌似成功的几率不高-_-|||石老大太强悍了|||)


17,你觉得突利最想死在谁的怀抱里?

当然是老跋!

可汗的暗恋啊~~~惨到家了


18、当杨虚彦抱著徐子陵说”抱我,我冷”,宋缺会有什麽反映?

面无表情,也许心里还是有点同情的.

说这句话时,彦GG最大的可能是神志不清,回光返照中~~~


19,如果寇仲对宋缺说:”这是我一生一世的请求。”你觉得请求的内容是什麽?

希望他请求跟宋玉致的婚姻作废!


20、石之轩、李世民、突利争夺侯希白,李世民胜了,石之轩、突利、侯希白各会说些什麽?

(好混乱)

石:我多年的苦心啊!!一朝尽丧了……李世民你等著,既然我能颠覆大隋,我也同样能颠覆你李唐天下!

突:(为何又将俺扯进来啊啊~~)恭喜侯兄,恭喜世民兄!请放心:小弟对侯兄绝无半点非分之想!上次河中共浴──纯属误会啊!(555……还让跋GG终於有机会甩开偶……555……偶绝对不会放弃的!!!)

侯:(为虾米偶要跟这家夥啊@_@|||偶滴彦儿~~仲少~~~小陵~~~555……)多谢可汗,前次本是希白思虑不周,却平白给人添了烦恼。在下才要请可汗莫见怪才对。可汗用心良苦,我相信精诚所至,金石为开。终有一日会有人明白的。

突:感动ING~~~

侯:(转头看石)……石师……对视良久,无语凝噎,是爱?……是恨??……过往种种全数化为一句“珍重”。(555……石师啊~~~比起李家的,偶对您还更有感觉说~~~)(爆!)


21、如果可达志和跋锋寒一起掉进河里只能救一个,你觉得徐子陵会救谁?

应该是老跋

亲疏有别嘛。生死关头陵少也不能免俗的

不过,问题是:这两只会需要人救吗?跋某人每看到瀑布都要冲一回的啊~~~就算来自沙漠的小可,他也是先天之境,至少闭气个把小时不是问题吧-_-抱块石头就从水底走上来了


22、救上来後寇仲会有什麽反应?可能出现以身相许的事情吗?

又有一个问题了:如果仲少在旁边,有事他会不出手吗?

一看就是假的.仲少八成还会说点风凉话:“你们还真有出息啊,要生要死的,把人都当白痴呢?!”

绝对不可能有以身相许的白痴!!!


23,如果杨虚彦中毒了,你觉得是谁干的?为了什麽?

首先要确定是什麽毒:突发性还是长期性,致命型或者潜伏型,有无解法,有无副作用……

如果是立即致命无解的剧毒。

最可能下手的是李世民。为了江山、为了美人、为了杀人灭口……李小子一旦下定决心後的冷酷是惊人的。

如果是非致命有奇怪副作用的慢性毒。

不会错了!绝对是偶们邪王老大的杰作!


24、如果是宋缺为了爱情下毒,那是为了谁和谁的爱情~(如与23答案一致,请自行转换成8)

让偶晕一下先@_@|||阀主大人啊,连你都会下毒了吗?!……努力想,很努力很努力的想……大概,是为了他跟散人、邪王、岳霸、李渊、杨坚(偶默~~~)……之间的混乱多角恋吧?

宋:我已经决定了。从此将专志刀道,再不理会混乱的过往。……你们走吧。

宁、石、杨:小缺缺~~~~(恶寒|||||)

宋:(大叫)不要过来了!这里我已经布下了剧毒的陷阱,会死人的!!

宁:(停步)小缺缺从不说谎的。

石:(放慢脚步)不知道真假,让那位先试下……

杨:(坚定状)这是对偶滴考验(继续扑~~~)…………啊────

(一代隋文大帝就酱紫不明不白滴……驾崩了~~~~)


25,如果可达志和李世民要去度蜜月,你觉得他们会去哪?

去沙漠


26、徐子陵与可达志相爱了,可是侯希白爱著徐子陵、宋缺爱著可达志、杨虚彦爱著宋缺,最终可达志与宋缺在一起了,那剩下3个将何去何从?

(远目~~~又是米见过面的人成一对)

小陵心灰意冷,远走他乡。半年後,被李世民找到,金屋藏娇(汗|||)

侯公子和彦GG互相安慰,日久生情。幸福但不美满的生活著。


27,并且侯希白和徐子陵有没有可能在一起呢?

有可能

同第4题


28、如果宋缺和跋锋寒是原著作者的王道的你能接受吗?

如果原著中这两只见过面,偶可以接受,应该也是很搭的啊^^


29,突利和侯希白一直是很幸福的一对,如果他们分开了你觉得会是什麽原因?

这是误会!误会拉!!555~~什麽“幸福的一对”?偶对跋(彦)GG的爱天地可鉴啊~~~~表破坏偶滴姻缘路!

快点真相大白吧!555……


30、石之轩妒忌李世民是为了谁?这个人和跋锋寒可能是美满的一对吗?(如果答案是3,请自行转换成4)

为了徐子陵,

小陵和老跋吗?……也许,如果没有仲少的话


31,如果宋缺和侯希白以徐子陵为赌注打赌,你觉得他们赌的是什麽?

再次远目~~~~为什麽总是扯不到边滴人?偶真的很努力很努力的想象了!可是阀主跟小侯有见过吗?他要陵少干嘛啊??偶最多最多只能想到他对仲少可能有意图(爆!)

好吧,就当前提成立了。

他们赌:邪王是不是真的改邪归正?(汗|||)


32、跋锋寒和杨虚彦同时深爱著突利,在突利的不断犹豫中,跋锋寒和杨虚彦生活在了一起,这个故事名字该是什麽?

真是好故事啊@_@~~~偶就没想过这几只也可以……

题目就叫:《各退半步的晴空》


33,突利知道跋锋寒和杨虚彦在一起後会对跋锋寒和杨虚彦说什麽话?

(怒~~偶爱滴死去活来,天地同悲,人神共愤……终於、终於跋GG要“深爱”偶鸟,你居然让偶“犹豫”?犹豫到跋GG放弃……偶冤屈啊啊啊~~~)

对跋: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妈的!上天根本没给过偶机会!)

对杨:杨兄保重,我知道後悔没有用,可是,我不会忘记你的!(555……偶知道你也是无奈,不是你也会有别人,这只因作者的偏心或者BT!可是,可是偶还是想砍了你啊啊啊~~~~)


34、这是一篇杨虚彦对石之轩一见锺情的同人,请写出杨虚彦与石之轩的第一次见面场景

大隋皇宫的一角。高高的围墙,更高的参天的水杉树。

杨虚彦仰面躺著,舒服得想睡觉。──这里是他的秘密花园。

半睡半醒,朦胧中似乎有什麽接近。他一惊,睁眼。看到一张放大的脸。很好看的脸,微笑著,柔和而优雅。

杨虚彦莫名的瑟缩了下,明明是看来无害的一个人,却让他生平首次起了戒心。强烈的,分不清是恐惧还是兴奋……


35,如果石之轩对徐子陵行注目礼,而徐子陵又对侯希白行注目礼,同时侯希白又跟跋锋寒抱著玩,那麽:石之轩、徐子陵、侯希白、跋锋寒各自都在想些啥咧

(晕眩中~~~偶要坚持……)

侯:小陵在看我了!吃醋了吧?快点过来分开我们吧!

跋:说是让子陵吃醋,然後发现自己的感情,顺便帮我解决了最大的情敌。可是,好象有点不对……不会有反效果吧?(老跋你的第六感真的好灵验啊~~)

陵:原来侯兄跟跋兄才是一对吗?那他说喜欢我只是朋友之间的喜欢咯?那……跋兄跟仲少也不是那种关系咯?……太好了!

石:希白这孩子果然还不行啊。自作聪明,吃醋这高招也要因人而异的啊!……也罢,徐子陵就让为师接收了!


36、请写说你在10人中最大的雷X/Y,如果X+1/Y+1你能接受吗?(当Y=10:X-1,Y-1,当Y=10,X=1:X+1,Y-1) [突然很想用C++出这题,偶果然RP了~]

无节操党,一定要说的话:仲攻是雷,石受也雷,所以最大的雷应该是仲石吧?

+1=陵民?…………-.-|||居然更雷是怎么回事?


37,如果宋缺和石之轩穿越时空到了现代,他们的第一反应是什麽?

貌似两人应该是打斗时,能量太强烈,引发时空突变,或称“破碎虚空”而到了现代。

所以他们应该还是继续打斗,不敢有半点分神而给对方可趁之机


38、在现代他们遇上了侯希白,宋缺与侯希白走了留下石之轩一人,石之轩会和徐子陵走吗?

几乎完全不可能的情况啊~~~偶只能说:如果小陵真的这麽想不开……石老大绝对是100个乐意!(汗|||羊入虎口啊~~~)


39、如果李世民看到了徐子陵和可达志抱在一起 李世民会怎样想

见15题


40、杨虚彦对宋缺说,今晚可以陪我吗?宋缺会怎麽做~

(持续晕眩中~~~偶一定要坚持……)

杨虚彦靠坐在墙角,他虚弱得连简单的站立都做不到,眼里却依然凶光闪动,像一条毒蛇。

“你看到了──我最卑贱的样子。”他微喘著气,不再尝试从地上站起,“今晚,陪我杀了石之轩……我用我的一切作交换!”

宋缺垂下了眼,声音清冷依然,“不需要交换了。”

杨虚彦盯视著他:“或许你不信,对於刺客,信誉是第一的。”

宋缺回视,冷酷的脸,掩不住的杀机:“对於我来说,杀他的理由已足够。”


41,如果李世民发现突利正准备对跋锋寒意图不轨,李世民会?

终於,终於有一个正常的题目了!(哭ING~~~)

李:本来不关我的事,但要是姓跋的真被这样那样了,我费尽苦心促成的跋仲不又成了泡影?那原本意志就不坚定的寇仲不又要回头找我的……不行!!

(大叫)来人啊!朕接到密报:今晚将有反贼图谋不轨。尔等於暗处埋伏,遇有行为鬼祟者一率抓获,生死不论!


42、侯希白、杨虚彦会是情侣吗?那麽攻受呢?

当然是!在偶心目中那是圆融,是互补,是宿命,是顺理成章,是天作之合啊

影子是受!(吼~~~)


43,石之轩某日醒来发现自己和寇仲没穿衣服睡在一起,石之轩的第一反应是?

(爆~~~偶终於彻底爆炸鸟!!!)

石:怎麽是他?(回想ING)哦!似乎上错床了。(@_@||||)不过,还真意外呢,这小子。

石之轩揉了揉有点淤青的嘴角,想到刚开始拳打脚踢、不得安生的小子在他搂住他後马上变得安静,而且害他一整晚不敢妄动……他脸上浮现温柔,眼中露出邪气:你要付出代价……怪不得我呢……


44、宋缺进门後也看到了,他会先告诉谁?

宋缺隐约听得寇仲的惊叫,很短促的,就被什麽给截断了。

出事了?!宋缺心里一慌,立即冲向声音来处。入目,是他无论如何都想象不到的场景……

宋缺只觉得心底某一个地方被生生撕裂了开来,有什麽他不愿面对的东西,就这麽被挖了出来──再不能回避……

“石、之、轩!”他从牙缝里挤出那个名字,心中的怒火烧得他几乎爆炸,“你死定了!”


告诉谁?干吗要告诉谁?!我自己追杀!


45,如果杨虚彦知道了这件事会作何感想?

杨虚彦竭力克制自己狂笑的冲动。石之轩,你是自作孽啊!动谁不好,居然敢动寇仲?!

哈!我要找谁合作呢?徐子陵?跋锋寒??还是──宋缺???

哈哈哈……机会终於来了!


46、如果你的王道是X/Y,那麽Y朝跋锋寒爬墙了,你希望X如何?(如果Y或X=3,请自行换成4,如果X或Y=4,请换成5)[汗~又是编程题]

陵仲:

仲少朝老跋爬墙~~~~啊啊啊~~~真是太美妙了!!

陵少肯定会祝福他们,泪往心里流~~~可是仲少也肯定不忍伤他的心

结局最大的可能是3P

跋仲:

仲少向影子爬墙……我居然也可以接受,也希望结局是3P是怎么回事啊?!


47,如果突利在梦中分别叫了寇仲,侯希白,石之轩的名字,你觉得每个各叫多少遍?分别是为了什麽?

|||又一个混乱的题目|||偶已经晕到没力了……

可汗的梦中居然没有出现跋GG?!──这是完全不可能的事情啊!


48、可达志和宋缺是相似的两人,石之轩爱著宋缺,可宋缺爱李世民,於是石之轩和可达志在一起了,宋缺这才发现自己是爱石之轩 ,李世民为了宋缺杀了可达志,石之轩发现对可达志不是替身的爱,以自己的身体为交换,要求寇仲杀了宋缺、李世民,那麽你希望石之轩最终和寇仲在一起还是被喜欢寇仲的突利嫉妒而杀掉呢~

天哪地啊~~~太混乱鸟~~太恐怖鸟~~~~~~偶已经神经错乱,无法思考鸟|||所以,什麽乱七八糟的!全都死光光去吧!(偶不承认这些是原著中的人物!)


49,杨虚彦和跋锋寒本来幸福的生活在一起,结果跋锋寒因为被突利追杀而失忆,跋锋寒就和救了自己的宋缺生活在一起并爱上了宋缺,如果这时候杨虚彦找到了跋锋寒,三个人分别会有什麽反应?

啊啊啊~~~为什麽老跋和宋阀主的问题这麽多?偶很认真的一路答下来,居然……居然开始萌了|||||爆~~~老跋啊,你终於可以合情合理的“受”了!(爆!)

杨:你知道吗?那时,我原本是可以救你的……

跋:我知道。

杨:你不怪我?我真的不知道我怎麽了。你对我那麽重要……

跋:我知道。可是,对你来说没有什麽比杀死那个男人更重要。

杨:……也许你是对的。

跋:所以我装作失忆。

宋:(一直面无表情,这时才伸出手握住跋)

跋:(回握,笑)我想要的是能跟我刀剑合壁,共闯武道颠峰的人。而你,你需要的是──将你视为一切的人。

杨:……那个人……

跋:不是我。


50、杨虚彦和石之轩同时爱上了突利,作为突利最好的朋友徐子陵说突利会和石之轩在一起,你认为是出於什麽心理?

(……最後一题了……终於最後一题了!偶就算倒下,也要答完这题再倒!──救护车!)

心理?酱紫乱来的话会有什麽心理?!八成跟偶一样脑筋混乱、胡言乱语的结果啊啊啊~~~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