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家可归,到此养老

搬旧文,混了十几年的论坛“青青子衿”终于崩了。唉……无家可归,到此养老

【大唐双龙传】绾妖女篇

大唐系列短篇之 绾妖女篇


我叫绾绾,

今年……恩……十八岁!……呵呵!像我这么美的女孩子,当然永远只有十八岁了!!

我出生在阴癸派!

——没错!就是那个专门出产妖女的阴癸派!

所以,很多人叫我绾妖女。

我知道那是不好的称呼,可是我好喜欢哦!!

妖女怎么了?

每次看到别人得知我身份时又爱又怕的神情,我就好兴奋!

——我想我是有点变态吧!


师傅说:

“你是阴癸派这一辈的代表,一定要有所作为!”


于是,我就去作了那个什么城主。

因为他对我色眯眯的,而且长的一点也不可爱!

还有他的那些兄弟、手下……全都不是好东西!

那两个小子到是很可爱,但他们打伤了绾儿,——也不是好东西!


师傅说:

“你绝不能输给师妃暄,那关系到本派的存亡!”


我当然不会输给她了!

可是,我也赢不了她耶!

算了,又没说非赢不可!——我可没兴趣每天找人干架!

虽然好讨厌那副永远神圣不可侵犯的样子。


师傅还说:

“你天资极高,一定能将天魔大法练到第十重。——只要你不对男人动情!”


呵呵……我怎么可能会对男人动情呢?

——这是当时的想法!

如今,我已不确定了!

当我看到那副绝美的画面之后,

看到那两个大男孩肢体交缠、甜蜜的睡容之后!


突然间,我觉得我中了邪!

或者是——动了情??!

不是对寇仲,也不是徐子陵,而是……在一起的两人!!


心跳加速、兴奋、脸红、日思夜想、千方百计的接近……

——完全像一个怀春少女!

(绾大姐你误会了!——这完全是同人女的症状!)


…………


怎么办?!

我练不到第十重了!

我要输给师妃暄了!!……


不行!

我不要输!!!


于是,我决心要杀了那两个人!

——就在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


轰————!!!!

比上次更大的震撼!

——原来,那画面还能更美!!(详见《子陵篇》8、9)


不管了!我不管了!!

输便输吧!

——这两个人是我的宝物!!!


#    #    #    #    #  

后记:

偶不说了!绾妖女是偶滴偶像!!! 

评论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